理论“出海”思想“过江”取真经 海安李堡镇党员冬训送学习大“理”包

时间:2019年03月16日 来源:新华日报

  3月5日,海安市李堡镇党员冬训组建高质量发展寻访团赴昆山市开展“传理论、学经验”主题活动。

  寻访团一行围绕文明城市创建、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在昆山市茂轩产业园,以理论宣讲志愿者和党员代表为主体的寻访团成员深入工厂车间观摩企业现场管理和生产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随后的座谈中,李堡镇招商办、项目办等部门负责人向昆山企业家介绍了近年来李堡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服务企业的相关情况,昆山茂轩产业园企业家代表对海安李堡服务企业的好做法表示了赞赏和肯定。本次活动得到海安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海安市委党校负责人全程参与寻访活动并和昆山企业家代表一起分享理论研究成果,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为参访企业送去学习大“理”包。

  近年来,李堡镇党委高度重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探索党的建设促进经济建设新方式、新路径。此次冬训“理论出海”活动既丰富了党员培训的形式,又较好地发挥了服务经济、服务大局的作用,为广大党员凝心聚力加快发展、奋发有为追赶超越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徐 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