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影展

时间:2019年08月28日 来源:新华日报

  记者27日从省电影局获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8月至12月,我省将开展优秀电影展映展播活动,通过展映展播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具有代表性的优秀影片,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

  此次展映展播活动主要包括优秀国产新片展映、经典影片展映、优秀国产影片展映以及红色经典影片展播等活动。其中,优秀国产新片包括《桂香街》《解放了》《攀登者》《我和我的祖国》《红星照耀中国》《烈火英雄》《决胜时刻》《中国机长》《古田军号》等影片。届时,相关院线除了辟出影厅保障排片外,还将组织开展重点影片的首映、新闻发布、主创人员见面会等推介活动,并推出优惠票价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影院。

  新中国成立以来拍摄的经典影片也将再次亮相各大影院。全省农村、社区、校园院线将开展优秀国产主旋律影片放映活动。省内各影视(电影)频道将在黄金时间开辟专栏、制作专题节目集中宣传、介绍、展映红色经典影片。省广电网络公司在互动点播栏目“逐梦新时代、光影七十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影展”专区内进行红色经典影片展播活动。

  (徐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