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 > 市县传真

镇江市30个村企党建联建 170个村企产业联建 我市“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成效显现

2020年08月11日 14:24 来源:镇江发布

  日前

  “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

  村企对接暨联建项目

  签约仪式举行

  通过引导工商资本参与乡村振兴

  推动村企供求互补、联合发展

  全市共落实村企党建联建项目30个

  村企产业联建项目170个

 

  据了解,按照省“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要求,7月份以来,我市部署了“村企联建育新机 乡村振兴开新篇”行动,推动“万企联万村”深入开展,市八部门联合下发《镇江市“村企联建育新机 乡村振兴开新篇”行动工作方案》,全面系统地提出“12345”工程,即一个专班、两条路径、三项机制、四大行动、五项政策。同时,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开展村情调查,整理“项目需求”876个,市工商联组织我市民营企业82家布置联建工作,市国资委督促本市8家国企开展联建。

  截至目前,全市已落实村企联建项目170个,项目计划总投资78.19亿元。此外,7月9日我市参加连云港对接会后,丹阳、句容、扬中、丹徒、新区、高新区和市有关部门主要领导积极与连云港有关县区互访对接,已落实村企联建项目22个,总投资5.32亿元。

    在签约仪式现场  

 

  8对联建村企党建合作项目代表现场签约  

 

  30对联建村企产业合作项目代表交换签约文本

  同时,还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村企联建育新机 乡村振兴开新篇”行动的工作方案》《镇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市扶贫办等部门关于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的通知》《村企联建党建任务书》以及《镇江市乡村产业需求指南》《镇江市村情指引》。

0
+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文章点评

评论 条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组织部
苏ICP备2021028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