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说明
江苏先锋网介绍
   江苏先锋网是江苏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门户网站,由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主办,江苏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承办,英文域名为:WWW.JSXF.GOV.CN。江苏先锋网于2005年12月正式开通运行,历经多次改版升级。网站现开设基层党建、支部生活、时代风范、聚焦三农、远教工作、视频中心等10大板块40多个栏目,发布权威党建资讯、专业政策解读,提供海量课件点播、贴心民生服务,实现全国流媒体频道和江苏先锋频道节目直播,以及在线互动答疑等功能。目前,网站已成为全省党员干部群众学习、交流的重要阵地。
   我们坚信,在全社会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下,江苏先锋网一定会在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服务广大群众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真正做到“让党员干部经常受教育,使人民群众长期得实惠”的宗旨。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组织部
苏ICP备2021028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