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 建 > 动态

抓队伍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2020年09月27日 16:21 来源:泗阳县李口镇党委

  队伍建设是发展的动力引擎。为了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步伐,泗阳县李口镇党委围绕队伍建设实施一系列举措,取得良好成效。 

  抓干部队伍建设。实施“书记项目”—新村干培养提优计划针对村干部队伍源头活水不宽、村干部后备力量不足、村干部队伍年龄结构不优等问题,通过针对性学习培训、差异化岗位培养,全面提升新村干队伍素质能力,择优调整充实村干部“正职”岗位,为村支两委输送优秀人才。目前已有1名新村干转为党组织书记,6名转为村会计 

  抓人才队伍建设。实施“筑巢引凤”计划,培育高企进展较快,目前已经完成3家国家高企申报2020以来引进我镇园区企业大专以上人才5名。培育乡土人才,目前通过全面摸排已申报三带新秀3名。 

  抓党员队伍建设建立“五红网格长”—“镇党委—村支委—网格党支部(党小组)—党员—群众”五级架构,切实把党支部建立在网格上,把党员吸纳到网格中,把党建落实到网格里,形成“人在网中走,事在网中办”的良好氛围。(宋露露、崔伟、李长江、张瑜) 

0
+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文章点评

评论 条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组织部
苏ICP备2021028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