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 工 > 省组

省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召开

2021年03月15日 18:51 来源: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网站

  3月10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元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元强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部门既是重要组织者、推动者,也是具体参与者、受教育者,要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借鉴历次党内集中教育实践做法,推动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郭元强强调,党史是组织部门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历史与现实相贯通中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党史是组织工作最需学好用好的“教科书”,要善于从党史中总结科学经验、探寻发展规律、继承优良传统,牢牢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把以人民为中心贯穿工作始终,不断提高新时代组织工作质量,在传承与发展相统一中学出更加坚定的政治担当。党史是组工干部担当重任的“动力源”,要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中学出全面过硬的政治能力。 

  郭元强要求,要压实领导责任、注重方式创新、做好融合文章,用好江苏丰富的党史资源特别是组织史资源,科学安排“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把学习教育与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0
+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文章点评

评论 条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组织部
苏ICP备2021028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