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 工 > 市县

徐州:精准帮扶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0日 10:46 来源: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网站

    日前,徐州市人社部门开展“服务企业直通车”活动,多举措精准帮扶企业复工复产。
    该市共成立14个服务小组,主动对接联系包挂服务企业,宣传近期各级人社部门出台的惠企优惠措施,对企业关心的复工复产后工资支付、劳动合同履行、社保经办服务、企业缺工等问题予以解答。截至日前,已上门或电话走访完毕,同步推送《疫情防控期间劳动关系相关问题解答》《企业复工复产后工资支付、劳动合同履行等热点问题梳理》等政策,帮助企业尽快在规范的劳动关系下实现复工复产。

    同时,根据企业反馈情况,允许受疫情影响的参保企业和职工延期缴纳社保费,给予符合条件的企业发放稳岗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确保各项惠企政策真真正正落到实处,切实帮助企业增强面对疫情风险的“抵抗力”。 

 

    (宗帅、袁巍然) 

0
+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文章点评

评论 条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组织部
苏ICP备2021028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