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开展“红色七月”影片展播活动

时间:2018年07月12日 来源:新华日报

   “今天咱们金街大屏幕播的是《厉害了我的国》,估计今天比昨天看的人数还多咧!”丰县凤鸣金街美丽生活百货负责人指着街头远教广场滚动播放的大屏幕,高兴地介绍道。

  据了解,为庆祝建党97周年、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强化党员群众红色基因教育,近期,丰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红色七月”影片展播活动,为党的生日献上特别的贺礼。县里广泛征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兼顾红色教育和群众喜好,开展“点单式”红色电影放映。充分利用远教数字广场、户外大屏和远程教育平台等载体,在人群密集区域、楼宇商圈、企事业单位和村级综合服务中心等400余个场所集中播放经典红色电影。统筹协调公安、消防、城管等部门,保障户外大屏、移动影院等设备播放正常、群众观影有序。同时,指导各级党组织从“江苏先锋网”下载播放经典教育短片,通过“丰县组工”微信公众号等推送红色经典电影目录,引导党员群众自主观看,催生“组织联动、党员联通、群众联享”的党员教育链式效应。
  “开展‘红色七月’影片展播活动,目的是让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经常性接受‘红色氛围’熏陶,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投身振兴丰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际行动。”丰县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