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省委部署

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向深走实,从7月9日起,省纪委监委机关在开展自学的基础上,坚持政治教育与党性教育结合,理想信念教育与警示教育并重,组织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委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蒋卓庆主持集中学习研讨。

  此轮集中学习研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作为主线贯彻始终,围绕“学习党章党规、强化纪律意识”“牢记谆谆嘱托、扛起使命担当”“把握发展规律、保持发展定力”“发扬‘四自’精神、砥砺政治本色”等4个专题,采取收看专题片、交流研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邀请基层先进典型座谈等方式,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推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履职、担当尽责。

  蒋卓庆在学习中要求,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实施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战略等重大决策,强化监督的再监督,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自觉做到结合融合,一体推进纪检监察“三项改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持续深化“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顾 敏)

版权所有: 中共江苏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中共江苏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