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省委部署

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召开

  6月9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宁召开巡回指导组培训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文奇指出,省委对做好主题教育的巡回指导工作十分重视。为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省委从各方面抽调精干力量,向全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参加单位派出13个巡回指导组。巡回指导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这是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推动主题教育顺利开展、提升主题教育质量的有力保证,切实增强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郭文奇强调,巡回指导组要明确工作任务,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承上启下作用、指导把关作用、巡查督办作用和宣传引导作用。要坚持从严从实,在督促深化学习教育、督促深入调查研究、督促全面检视问题、督促从严从实整改上下功夫,不断加大对主题教育重点措施的督促力度。要注重方式方法,抓住“关键少数”、坚持精准指导、注重统筹兼顾,着力提高巡回指导工作实效。巡回指导组作为主题教育的指导者、推动者,在作风上要有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全身心投入巡回指导工作,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改进巡回指导方式,加强团结协作,严格要求自身,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作出应有贡献。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黄继鹏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立平,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焦建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周为号,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办公室主任董德等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会议。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中共江苏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中共江苏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