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郭文奇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根据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7月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对省委常委会及郭文奇同志本人的意见建议。部分省级机关负责同志、设区市委组织部部长以及省“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郭文奇主动邀请基层同志到身边就坐,请他们首先发言,鼓励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郭文奇边听边记,与大家深入交流,充分肯定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对涉及省委常委会的意见建议,将及时梳理,向省委汇报,对涉及省委组织部和他本人的意见建议,将逐条对照、深入剖析,研究吸收到下一步的工作中。郭文奇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推动解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办公室主任董德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 中共江苏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 中共江苏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