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最新更新
热播课件
中央新闻媒体聚焦吴仁宝先进事迹
内容介绍
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中央驻苏媒体采访团24日抵达江阴华西村,6家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在3天内深入采访了华西村原党委书记吴仁宝同志的先进事迹。吴仁宝曾任江阴县委书记、华西村党委书记等职,在他的带领下华西走出了一条发展集体经济的特色路,成为享誉海内外的天下第一村。2013年3月18日,吴仁宝逝世。由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组成的采访团以座谈会的形式采访了吴仁宝老书记的家人、华西村村民,以及曾在老书记身边的工作人员。老书记一生坚持为民务实清廉,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保持共产党人本色不变的事迹深深打动了每一位采访团成员。申琳:我们将更深入地挖掘老书记的这些典型的这种事迹,来领会他的这种为民精神、奉献精神,能够对我们目前全党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能够在宣传上作出一些贡献。据了解,中央新闻媒体将围绕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设以先锋模范为镜专栏,于10月上旬正式推出,对吴仁宝等先进典型进行集中宣传。

主办单位: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C)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苏ICP备2021028354号-1

./t20140115_150437_ex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