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最新更新
热播课件
我省纪念学雷锋50周年活动在连云港举行
内容介绍
今天上午,省委宣传部等联合在连云港召开江苏省纪念学雷锋活动50周年座谈会和省际连云港市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服务启动仪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明委主任王燕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50周年,50年来,连云港新浦汽车总站雷锋车组坚持不懈学雷锋做好事,成为一面飘扬了半个世纪的学雷锋旗帜,去年被作为全国重大典型集中宣传。座谈会上,雷锋生前战友乔安山、雷锋团副政委王军、南京汽车客运南站党支部书记李锐、国防大学教授龚芳兵、连云港新老雷锋车手代表朱秋霞、权太琦等真情交流了学雷锋体会。王燕文指出,十八大明确提出3个倡导,强调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推动学雷锋活动,学习道德模范常态化,为我们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指明了方向,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雷锋活动对于巩固共同思想基础、凝聚向上向善力量,促进社会发展进步的重大意义。按照十八大的新部署、新要求,着力创新形式载体,完善制度机制,把学雷锋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为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江苏实践新境界,聚合更多正能量。要强化价值引领,强化典型示范,强化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强化创新驱动,强化机制保障,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创造性地推进学雷锋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C)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苏ICP备2021028354号-1

./t20140409_158869_ex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