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最新更新
热播课件
我台各频道推出纪念雷锋特别节目
内容介绍
我台少儿频道“走在春风里”公益行动今天走进云南彝良地震灾区的毛坪小学,转赠了天安门国旗护卫队赠送的国旗,主持人和孩子们就学雷锋助人为乐进行互动交流,中国红十字会还向学校捐赠了远程教育电脑。中央新影集团联合《求是》杂志社共同推出的高清纪录电影《永恒的雷锋》今天在京首映,通过对各行业“当代雷锋”的展现解读了薪火相传的雷锋精神。我台各频道将在明天继续围绕“学雷锋”主题举行宣传活动,3月5号下午,我台综合频道将播出6集纪录片《永远的雷锋》最后两集,以平实的视角和深入的探访回溯雷锋同志鲜为人知的往事。新闻频道《共同关注》等栏目将继续推出“学雷锋,我志愿”专栏,以及《回望雷锋》、《我们和雷锋的故事》等专题节目,少儿频道明晚9点播出《走在春风里——纪念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0周年特别节目》。

主办单位: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C)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苏ICP备2021028354号-1

./t20140409_158856_ex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