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最新更新
热播课件
典型引路 走遍江苏:践行“三严三实” 做好党员好干部
内容介绍
为更好地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9月到10月我省组建践行“三严三实”先进典型巡回报告团,7位报告团成员先后进行了16场报告,覆盖各辖市、省级机关、国有企业和高校的40多万党员干部,引起强烈反响和共鸣。践行“三严三实”先进典型巡回报告团成员赵亚夫:今年我74岁了,一辈子为农民服务。这位心系农村的老者,就是很多人熟知的赵亚夫,他在农村大地行走54个春秋,一心专注农业科技,带领农民共同致富。奋战在卫生防疫一线的年轻党员霍翔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他如何在5·12地震的逃生人流中逆行,如何为援非抗埃三改婚期,如何与致命病毒擦身而过。践行“三严三实”先进典型巡回报告团成员霍翔:头顶上盘旋着埃波拉病毒的宿主果蝠,道路旁横卧着疑似埃波拉患者。身边陆续有多名美、英等国的专家感染病毒,有的还不幸殉职。但是我始终告诉自己,我们的行动,就是国际人道主义的体现,就是中非友谊的体现。报告团中还有严惩百姓身边贪腐的反贪局长刘文胜,把危险留给自己,安全和畅通留给群众的清障队长胡海平,甘当穿着警服的老百姓的派出所所长唐明清,开创非公党建三星模式的外企书记李成春,到农村挂职,把贫困村变成示范村的退休干部徐勤生,这7位先进典型是全省2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的代言。在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他们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把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转化为可触摸可学习的鲜活样本,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连云港市社科联副主席明磊:看身边人,听身边事,因为来自于基层,所以我觉得真实,因为来自于工作,所以可信。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管向群:他们身上体现了党的宗旨、革命传统和时代精神的有机统一。体现了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和严实作风的有机统一。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机关党委副书记朱世培:要认真组织全委的党员干部,学习我们身边的先进典型,引领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示范、为标杆、为镜子,争夺“三严三实”的好党员,好干部。

主办单位: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C)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苏ICP备2021028354号-1

./t20151201_207938_ex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