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最新更新
热播课件
发扬“谷文昌”精神 落实“三严三实”
内容介绍
在深入开展“三严三实”活动当中,福建广大党员干部以谷文昌为标杆,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在谷文昌精神的发祥地——漳州市东山县,昨天下午,刚刚上过“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的县机关党员干部再次来到谷文昌纪念园。一件件展品、一张张图片,把大家带回上世纪五六十年代。随部队南下福建的谷文昌,先后担任过东山县县长、县委书记,他一心为民,两袖清风,带领东山人民苦干14年,治风沙、建水库、修公路、筑海堤、造盐田,从根本上改变了当地恶劣的自然环境和贫穷落后的面貌,在百姓心中树起了一座丰碑。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东山县提出,要“当谷文昌式干部、创谷文昌式业绩”。东山县委书记黄水木:谷文昌同志修身律己严,谋事创业实,他的一生充分体现了“三严三实”的内涵,我们将进一步增强敢于担当、务求实效的精神。东山县旅游局局长林喜禄:我们要以谷文昌精神为标杆,践行“三严三实”,加快美丽生态旅游海岛建设步伐。东山县是福建省开展学习“三严三实”活动的一个缩影,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既体现在推动发展上,又体现在作风转变上。近年来,福建加快改革开放力度,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去年8月以来,省政府49个部门减少行政权力3827项,精简率达48.6%;省级非行政许可审批项目全部取消,省级行政审批事项减少至310项。今年1至4月,福建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幅达到8.6%。

主办单位: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C)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苏ICP备2021028354号-1

./t20150701_195854_ex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