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最新更新
热播课件
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内容介绍
今天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炯出席讲话。根据安排我省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将始终把问题导向、从严要求、以上率下、注重实效贯穿始终,突出“六查六看六整治”,具体推进过程中通过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调研、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等,四专题一强化关键动作,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王炯要求各级各地准确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体要求,确保不虚、不空、不走过场。他强调一定要高质量完成5个关键动作,专题党课要在吃透中央省委精神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找准问题上下功夫,在分析问题、剖析根源上下功夫。专题学习研讨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好正反两面镜子,对照先烈、先辈、先进找到差距,从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专题调研要把“三解三促”作为实践平台,深入听取意见查找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真正把“不严不实”问题摆准、摆实、摆具体,拿出刚性有约束力的措施,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主办单位: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C)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苏ICP备2021028354号-1

./t20150520_192586_ex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