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 建 > 动态

泰州:出台“党建惠企十条”

2022年01月18日 10:53 来源: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网站

  近日,泰州市出台“党建惠企十条”,全市459家星级非公企业将享受4类10条党建惠企政策,推动形成重党建得实惠的导向。 

  “党建惠企十条”主要面向在非公企业党组织创建中获得较高评级或市以上表彰的企业,根据获奖类别、评级不同,享受不同的优惠服务。金融服务类,包括利率定价优惠、授信贷款优惠、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征信担保服务;生产经营类,包括用电用水优惠、工程建设招投标评级加分、办税绿色通道;用人保障类,企业可在下一年度内推荐1名全职人才破格享受购房券,招录保安人员给予市场价优惠;政治激励类,包括各级“两委”和“两优一先”企业界人选的推荐,优先从政策惠及企业中产生等。 

  为抓好“党建惠企十条”兑现落实,市委组织部会同相关部门对政策惠及的非公企业,定向推送党建惠企政策;由提供惠企政策的市级机关部门单位和企业共同组成“党建惠企政策落实协调小组”,探索固定服务日、组团式上门服务、限时办结制等工作方法,让企业享受政策服务更加方便快捷。 

  (泰组宣) 

0
+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文章点评

评论 条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组织部
苏ICP备2021028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