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 建 > 动态

徐矿集团召开下半年工作会议 吹响“五进”决胜号角

2020年08月06日 20:32 来源:徐矿传媒

    8月6日下午,徐矿集团召开下半年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工作,对下半年任务再明确、再部署、再推进,动员全集团上下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把“五强”新徐矿建设不断推向前进,为实现百年徐矿强起来的历史性跨越打下坚实基础。

    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出席会议并讲话。冯兴振围绕“上半年怎么看”“看当前怎么办”“下半年怎么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明确目标、部署任务。他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徐矿集团在大战中敢于胜利、在大考中勇于奋起,在非比寻常的年份、付出非比寻常的努力、收获非比寻常的战果,交上了“五稳”答卷,取得疫情防控和转型发展重大“双胜利”,在大战大考中树起了徐矿人的精神丰碑。大战大考中取得这样的成绩,根本在于坚持党的领导,核心在于聚焦主业,关键在于依靠职工。

    冯兴振强调,做好下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形势研判和工作部署上来,坚持“五满理念”强势引领,强化对“最本质的特征”和“最大优势”的认识,加强党的领导再出发;强化对“新思想”和“五满理念”的认识,深入解放思想再出发;强化对“稳住基本盘”和“进的新机遇”的认识,加快转型发展再出发;强化对“保持定力”和“守正创新”的认识,深化改革创新再出发;强化对“职工至上”和“生命至上”的认识,坚持依靠职工再出发,以思想境界的新提升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

    下半年:“五进”作为夺取全面新胜利。安全生产稳中有进、经济运行逆势增进、转型发展攻坚求进、混改上市克难推进、民生改善共享共进。

    冯兴振指出,各单位各部门必须咬定目标不动摇,在危机中寻求新机、在变局中开拓新局,以“五进”作为夺取全面新胜利。要做到安全生产稳中有进,把安全形势巩固好、把生产布局安排好、把煤矿“四化”建设好,确保万无一失。要做到经济运行逆势增进,抓好生产经营、运营管理、预算编制,确保目标实现。要做到转型发展攻坚求进,加快基地项目推进、优化服务外包产业、规范资产开发管理,确保实质突破。要做到混改上市克难推进,加快引进战略投资、规范管理、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确保任务兑现。要做到民生改善共享共进,真心装着职工、真情关爱职工、真正服务职工,确保和谐稳定。

    冯兴振要求,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继续发扬疫情防控“五个一”精神,在思想上保持常态化,在措施上做到常态化,在保供上形成常态化,在重点上突出常态化,在效果上实现常态化,做到“可知可控、精准防控、全面掌控”。要高质量做好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政治力、引领力、战斗力、支撑力、廉洁力,为完成全年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炳华主持会议。石炳华就贯彻会议精神,全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强调,要迅速落实会议精神,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学习宣传到位,坚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信心决心。要迅速落实保障措施,保持战略定力、持续精准发力、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升领导干部履职的能力本领。要迅速抓好重点工作,把安全工作管控好、生产经营组织好、重点项目推进好,持续提升高质量发展的境界水平,不断开创“五强”新徐矿建设新局面。

    会上,徐矿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李正军、李大怀、王生荣、陈清华、钱亮星、陈宁、李维刚分别就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集团总经理助理、副总师,徐州本部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部室科级及以上领导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单位区队科级以上管理人员2000余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0
+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文章点评

评论 条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组织部
苏ICP备2021028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