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远 教

建湖:部署“喜迎二十大 先锋耀建湖”系列党员教育活动

2022年06月21日 11:01 来源:建湖县委组织部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党员教育活动要求,提升党员教育质量,近期,建湖县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喜迎二十大 先锋耀建湖”系列党员教育活动。围绕省市党员教育重点项目,今年建湖县着力抓好四个方面。

  一是贯彻落实中组部关于持续深化“党课开讲啦”活动的要求,“七一”期间分条线举办微党课大赛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主动对标找差,鼓劲加压,进一步扩大党员教育覆盖面,提升影响力,打造新品牌。
  二是继续“党员教育讲师、红色讲解员、党建网红”三支队伍为抓手,着力培养梯队人才。要继续用好这三支队伍,通过比赛发现、培养更多新人,解决系列活动谁是主角问题。
  三是进一步发掘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扎实组织好2022年建湖县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要通过比赛的全程参与,锤炼党员干部,将系列活动作为一堂弘扬爱党爱国精神、激发干事创业斗志、凝聚攻坚奋进动力的思政课,引导全县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谱写建湖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四是叫响“党建慢直播”品牌,整合资源,开展全员轮训,讲理论政策、讲党性修养、讲实用技术等,处理好形式与内容、总量与质量、个体与整体、线下与线上的关系,编排好慢直播信息源,不断提高党员参与度,确保慢直播里有更多的好风景,让数字赋能高质量党建,努力营造向上向善向好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建组)
 
0
+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文章点评

评论 条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组织部
苏ICP备2021028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