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远 教

淮安: 掀起看《榜样》学榜样热潮

2021年03月26日 09:53 来源:淮安市委组织部

  淮安市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5,引导广大党员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掀起了学榜样、争先进的热潮 

  淮安市将收看《榜样5》列为近期党员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细化学习安排,提出刚性要求,鼓励党员干部因地制宜、多形式灵活开展学习活动。首播当晚,盱眙县充分发挥三代党员之家、远教广场、党员教育终端站点作用,通过集中收看、家庭观看、个人关注等方式第一时间收看学习。涟水县组织警务医护人员采取一线看的方式值守岗位就地观看;工间十分钟课堂组织企业党员利用工间休息随时观看;部分创业在外党员,通过微信视频连线在线上积极开展交流讨论。淮阴区利用党群服务中心电子屏、远教广场大屏循环播放,召集附近党员前往“党小组之家”就近观看,并要求所有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观看视频后围绕目前工作重点现场表态发言。 

 

  

 

  与此同时,全市各地各单位还通过开展座谈交流及主题征文等活动,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市直卫生健康单位2000余名党员均按规定学习收看,并进行研讨交流,全国抗疫工作先进个人、淮安市新冠肺炎救治专家组组长、淮安市二院院长郑玉龙表示,作为从事医务工作的共产党员,要向抗“疫”路上的榜样致敬,更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平凡的岗位上。淮安区石塘镇入党积极分子陈慧表示,将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把对榜样的崇高敬仰化为奋发有为、创新实干的强大动力,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金湖县前锋镇白马湖村党总支书记蒋贵清深情地将情感挥洒在笔尖看到《榜样5》播出的场景,当时全村党员干部冲在一线积极抗击疫情的场景萦绕眼前、感触良多。我将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党史践初心,坚决扛起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牺牲一切。 

  下一步,淮安市将协调本地电视台及时调整档期,安排转播、重播时间,并在各级党建网、党建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上进行宣传推送,使党员随时随地学、简单快捷学,迅速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0
+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文章点评

评论 条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组织部
苏ICP备2021028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