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远 教

如皋:以实干推进远教工作前行

2020年01月06日 09:17 来源:如皋市委组织部

    如皋市充分发挥全市347个(社区)远程教育站点的功能,拓展开通“网上村村通”网站平台,助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基层一线行稳致远,以实干推进远教工作前行。

   与机关部门联动。如皋市“网上村村通”网站是在远程教育网基础上建立的专业网站,目前已有党员干部教育、党组织管理、乡村品牌推广、致富信息传播等功能。市远教中心利用“网上村村通”工程覆盖面广、信息化程度高、网络传播迅速等优势,积极发动机关部门提供涉农服务、政策宣传、发布农产品信息,推动多项工作在基层的开展。

    与各级网站链接。“网上村村通”网站的核心在村(社区),各村(社区)的网页整合在市级的网上村村通网站中,访问渠道单一;该市利用全国远程教育网、如皋党建网和各镇(区、街道)门户网站访问量大的特点,将村村通网页与各网站进行链接,为各镇村在网上更好的提供了推介宣传的空间和平台。

    与教学平台整合。针对“网上村村通”网站页各栏目主要以文字、图片形式表现的情况,如皋市远教中心突破技术瓶颈,将村村通网站与“江苏先锋综合服务平台”的多媒体教学资源进行共享,进一步丰富网站内容,拓展教学功能。党员干部“固定学习日”和“远教培训周”的内容定时发布在“网上村村通”网站的公告公示栏中,各村(社区)的学习情况通过图片和文字的形式及时展示在本村动态栏目中,助推远教学用工作落在实处。

(尤小龙)

0
+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文章点评

评论 条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组织部
苏ICP备2021028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