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远 教

东台经济开发区:多措并举抓紧抓实远教工作

2019年10月30日 09:32 来源:东台市开发区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东台市开发区明确将党员远教工作纳入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范畴,做到同部署、同推进,真正做到党建引领远教,确保党员远教工作取得有力实效。
    一、夯实远教硬件基础,抓好远教规范动作
    年初对全区远教站点负责人进行一次业务培训,对远教示范点硬件设施进行一次检查,对网络不通、宽带布线不合理、设备安装不规范、管理员履职不到位等情况进行一次通报并限期整改。结合每月的固定学习日,严格督查每个远教点是否按要求完成上级布置的“必选动作”,是否自行开展“自选动作”,将检查结果登记在册,作为年底各单位综合打分的重要依据。
    二、打造远教学习网络,注重远教信息化
    利用远教网端联系平台,及时传达远教学习的学习时间、学习主题、活动计划、活动组织、站点维护、督查考核等内容,确保每个远教站点能开展务实管用的远教学习。各单位既可以通过网端平台上传学用活动记录、开展的配合活动等影像资料,又可以让一些因为特殊原因没能及时参加统一活动日的党员,通过“远教学习群”的文字、视频资料,及时学习党的新的政策方针等内容。
    三、重抓远教宣传模式,积极开展配合活动

    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经常性开展各类主题广场文化演出及便民利民服务活动,通过举办各种优秀图书推荐、优秀影片展播、优秀图片展览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牢掌握住意识形态话语权,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

0
+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文章点评

评论 条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组织部
苏ICP备2021028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