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 闻

信长星许昆林会见劳模先进代表

2023年05月01日 09:44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信长星许昆林会见劳模先进代表

传承匠心情怀 矢志追求卓越

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建功立业

张义珍邓修明参加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近日,省委书记信长星、省长许昆林在南京会见了我省部分劳模先进代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祝贺,向为江苏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向奋战在全省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问候。省政协主席张义珍,省委副书记邓修明参加会见。

  广大劳模先进扎根基层和生产一线,有的在高水平科技前沿阵地勇攀高峰,有的深耕大数据、人工智能、新能源领域成果丰硕,有的专注于生产设备调试练就一手绝活成为大国工匠,有的在对口支援西部地区中担当重任,有的坚守临床一线诠释医者仁心,有的情系“三农”从事畜牧科技推广应用,有的十多年投递报刊信件200余万件无一差错……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谱写了一曲曲激荡人心的劳动者之歌。

  信长星与大家亲切交流,他说,广大劳模先进是新时代最美奋斗者,是江苏现代化建设的功臣,是全省广大劳动者学习的楷模。希望大家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把个人梦想融入民族复兴时代洪流、融入江苏现代化建设生动实践,传承匠心情怀、矢志追求卓越,唱响新时代“咱们工人有力量”。

  在宁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军区有关领导参加会见。

0
+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文章点评

评论 条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组织部
苏ICP备2021028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