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确定江苏省2020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个别职位考察人选和开展考察工作的公告

2020年06月22日 15:25 来源: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网站

  因受疫情影响,常州类别I高校男生职位面试于6月20日在南京举行。根据《江苏省2020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公告》,经百分折算后,按照笔试和面试成绩1:1的比例综合计分,再按照与选调数量之比1.5: 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常州类别I高校男生职位27名考察人选。
  考察工作有关要求请参照《关于确定江苏省2020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考察人选和开展考察工作的公告》执行。
  如放弃选调,本人作书面说明并签字,学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盖章确认后,于6月24日前将扫描件(或照片)发至江苏省委组织部规划办电子信箱(jssxds@126.com)。
  联系电话:025—83392378,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0号江苏省委组织部规划办,邮政编码:210013。
 
 
  附:江苏省2020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考察人选名单(常州类别I高校男生职位)
 
 
 
江苏省委组织部规划办    

2020年6月22日      

 

  附:江苏省2020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考察人选名单(常州类别I高校男生职位)

 

0
+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文章点评

评论 条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组织部
苏ICP备2021028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