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全省“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的通知

2019年07月04日 10:37 来源: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苏组通201947号

关于举办全省“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的通知

 

各设区市委组织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省国资委党委党建工作处:

    为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三年行动计划,推动媒体融合环境下党员教育资源创新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全省“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初心·使命”为主题,集中反映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好经验好做法,生动展现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二、参评要求

    1.作品分类。参赛作品分三类。

    (1)视频类:体裁形式不限,时长一般不超过10分钟;

    (2)音频类:体裁形式不限,时长一般不超过10分钟;

    (3)新媒体类:各类新媒体平台已推出或适合推出的多媒体课件,如微信推文、H5PPT、表情包、小程序、平面设计、文创产品设计等。

    2.作品要求。参赛作品要求原创,鼓励积极运用新媒体新技术,创新思路和形态,便于在报刊、广播、电视、户外媒体、移动互联网上发布和传播。参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默认可用于公益性的宣传使用。

    3.活动组织。大赛面向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参赛作品报送,各设区市由市委组织部负责,报送作品不超过15部;省各部委办厅局由省级机关工委负责,报送作品不超过20部;部省属高校由省委教育工委负责,报送作品不超过20部;部省属国有企业由省国资委党委负责,报送作品不超过10部。

    4、报送时间。从发文之日开始,到20191020日截止。

    三、评比方式

    此次大赛采取初评、展评、终评的方式进行,设置相应奖

项,优秀作品将通报表彰并给予适当奖励。

    1.初评。组织有关专家进行初评,确定入围作品。

    2.展评。在江苏先锋网、江苏先锋微信等平台开设活动专区,分类展示入围作品,供广大党员群众在线学习观摩。

    3.终评。展评同时,邀请专家对入围作品观摩打分,根据评审分数确定优秀作品。优秀作品将在江苏卫视《时代风范》栏目,江苏先锋网、江苏先锋微信、学习强国等各类平台上宣传推广,并精选部分优秀作品制作集萃,供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使用。

    各地各单位要按照要求做好作品报送工作,严把政治关、质量关,真正把党员群众喜爱、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好作品选出来,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打造精品,锻炼队伍,推动党员教育工作创新发展。

   参赛作品统一报送至省委组织部远程教育中心,联系人:闫伟、王梦砚,联系电话:025-8339382883393858,联系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0号。

附件:1﹒全省“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报送具体要求

    2﹒全省“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报名表(一)

    3全省“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报名表(二)

    4﹒全省“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汇总表

                                   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20196月29


附件1

   全省“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报送具体要求

  

    1.使用移动存储设备(移动硬盘、闪存盘)报送。

    2.移动存储设备内建3个分类文件夹:作品、表格、文本。将作品图像音视频文件、报名表(汇总表)word文档、解说词剧本word文档分别存入相应类别文件夹。表格可到江苏先锋网(http://www.jsxf.gov.cn)下载。

    3.作品报送格式:文件按作品名-分类-报送单位格式命名,例如:赵亚夫-视频类-XX市委组织部.mov

    (1)视频类:画幅宽高比为16:9,不带有遮幅。报送mov1080/50i/50Mbps)格式或mp41080/25P/8Mbps)格式。生成两个版本:有字幕版和无字幕版,请使用非编软件直接生成,勿使用其他转码软件生成,避免未知错误。

    (2)音频类:报送wavmp3wma格式。

    (3)新媒体类:已在线推出的,报送作品地址二维码;未在线推出的,平面类作品以jpgpdf格式电子文件或实物展示等形式报送(jpg格式文件要求CMYK色彩模式,A3尺寸,300dpi)。


附件2

    全省“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报名表(一)(视频类、音频类)

 报送单位:

   

 

制作单位

 

   

 

   

每集时长

  分钟

主创人员

 

 

报送

单位

意见

 

                  (盖章)

                                

注:本表纸质版报送12



附件3

    全省“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报名表(二)(新媒体类)

报送单位:

   

 

(二维码)

   

 

发布平台

 

制作单位

 

主创人员

 

 

报送

单位

意见

 

                (盖章)

                                  

注:本表纸质版报送12份。“类型”栏填呈现形态:微信推文、H5PPT



附件4

    全省“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汇总表

报送单位:

序号

片名

类别

制作单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注:本表纸质版报送12
附件:
   附件.doc
0
+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文章点评

评论 条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组织部
苏ICP备2021028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