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我省现代化建设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0年09月24日 07:32 来源:新华日报

  去年2月,省委、省政府选取南京江北新区、江宁区,无锡江阴市,常州溧阳市以及苏州工业园区、昆山市等6个地方开展现代化建设试点工作,在实践层面积极探索社会主义现代化现实路径。为总结前期试点经验,部署推进试点工作,9月23日,我省在江阴召开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省相关部门和试点地区工作汇报后,樊金龙充分肯定了试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进展。他指出,我省今年要完成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十四五”时期要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江苏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要求,特别是按照长三角区域“率先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推进试点工作。要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产业加快迈向中高端。要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着力做好富民增收、生态环保、城乡建设以及教育、卫生、养老等方面的工作。要深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着力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要及时归纳梳理、总结提炼现代化建设试点取得的经验成果,吸收进“十四五”规划中。要加强对试点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省、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同、跟进指导、汇聚合力;试点地区要落实主体责任,共同推动试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0
+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文章点评

评论 条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组织部
苏ICP备2021028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