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 工 > 省组

省委组织部部务会主题教育读书班进行集中研讨交流

2023年05月18日 13:18 来源: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网站

  5月17日,省委组织部部务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进行集中研讨交流。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沈莹主持并讲话,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作交流发言。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读书班期间,部务会成员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目,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专题辅导等方式,静心学、潜心思、用心悟,深刻领悟这一重要思想蕴含的宏大理论体系、伟大真理力量、高大人格形象和重大现实意义。大家普遍表示受到了一次忠诚核心的政治洗礼、入脑入心的思想淬炼、直抵人心的作风检视、提振信心的奋斗动员,进一步夯实了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强化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 

  沈莹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责任、终身课题,坚持以真学促深化,自觉主动学、原原本本学、融入日常学、联系职责学,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坚持以真悟促内化,落实“三带三入”要求,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悟方向、悟立场、悟方法,将其内化为忠诚品格、为民情怀、过硬本领。坚持以真用促转化,努力在走在前列上有新标杆、改革创新上有新作为、破解难题上有新成效,自身建设上有新气象,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沈莹要求,组织部门要切实扛起双重责任,一方面协调推动参加单位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另一方面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自身主题教育,切实做到走在前、作表率。 

0
+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文章点评

评论 条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组织部
苏ICP备2021028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