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 工 > 省组

2022年第1期省级机关公务员大讲堂举办

2022年06月24日 15:21 来源: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网站

  6月24日,省委组织部在省委党校举办省级机关公务员大讲堂,邀请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安同良作“数字经济与数字中国”专题报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黄楚中主持报告会。省级机关250多名处级及相当职级层次的公务员参加报告会。 

  安同良介绍了全省数字经济发展推进会议精神,并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讲解了数字经济的主要特征,数字中国的内涵、战略意义、发展态势、实践路径,数字治理的重点领域等内容,为省级机关公务员带来了一堂鲜活而深刻的数字经济专题课。 

  黄楚中在报告会结束时强调,广大省级机关公务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主动加强对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相关知识学习,系统把握数字经济发展的趋势和规律,不断提高数字经济思维能力和专业素质,立足部门职能和岗位职责,推动数字经济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开创数字江苏建设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以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
+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文章点评

评论 条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组织部
苏ICP备2021028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