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 工 > 省组

江苏举办新时代人才工作重要思想研讨会

2022年06月22日 09:2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6月18日,江苏省委人才办会同江苏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暨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建设”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江苏争创高水平人才平台建言献策。

  会上,专家学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加强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培养”、“努力打造国家创新平台”、“加快推进人才发展现代化”、“新时代人才工作新使命新趋向”等主题作报告,深入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新时代人才强省建设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有关同志作书面交流,从实施“突破性政策+超常规举措”、布局“功能核心区+标志性平台”、联动“产教才融合+产才城融合”等维度,提出江苏争创高水平人才平台的对策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江苏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江苏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战略人才力量,抓好战略科技领军人才、卓越工程师和大国工匠、青年科技人才等培养集聚;聚焦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建设,积极支持南京、苏州等城市争创高水平人才平台,打造人才强国雁阵格局的重要支点;聚焦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依托全省科教资源和产业基础禀赋,不断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能力,加快推进新时代人才强省建设,全力打造人才发展现代化先行区,在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中扛起“江苏担当”,作出“江苏贡献”。 

  (苏组宣) 

0
+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文章点评

评论 条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组织部
苏ICP备2021028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