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 工 > 省组

我省部署启动2021年度年终综合考核

2021年12月17日 19:04 来源: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网站

  12月17日,全省2021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考核办主任赵世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世勇指出,综合考核是省委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全局性战略性制度安排。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和目标定位,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首要任务,把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作为鲜明主题,把奖优罚劣、激励担当作为根本动力,以高质量考核推动高质量发展。 

  赵世勇要求,综合考核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积极探索创新,不断提高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指标体系要更加精准聚焦,突出抓重点,注重少而精,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的目标任务确定内容、设置权重。方式方法要更加科学有效,把功夫下在平时,完善评价方法,强化综合研判,使评价依据更充分、作出的结论更可靠。组织保障要更加扎实完备,注重一体化运行,建强专业队伍,加强信息化建设,形成各司其职、协同高效的工作格局。要强化结果运用,进一步发挥激励鞭策、知事识人、服务决策作用,持续放大考核的综合效应。 

  赵世勇强调,今年的年终综合考核是省党代会后的首次“大考”,也是对“十四五”开局起步成效的集中检验。各地各单位和考核组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吃透政策、压实责任、协同配合、树好形象,考出比学赶超的精气神,考出戮力同心的正能量,考出现代化建设的加速度。 

  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省考核办常务副主任王立平主持会议,省委党建办副主任、省考核办副主任高颜作业务辅导。会后,14个综合考核组将赴各设区市、省级机关单位、省属企业和省属高校开展年终综合考核。 

0
+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文章点评

评论 条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组织部
苏ICP备2021028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