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 工 > 省组

我省召开公务员绩效管理试点工作座谈会

2020年10月21日 16:17 来源: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网站

  10月21日,我省召开公务员绩效管理试点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中组部公务员绩效管理试点工作座谈会精神,研讨交流各地各部门试点工作准备情况,部署启动我省公务员绩效管理试点工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省考核办副主任李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江苏是中组部确定的5个公务员绩效管理试点省份之一,要明责思为,深刻理解绩效管理试点的新形势新要求;知责善为,准确把握试点工作的总体要求;担责重行,落细落实好试点工作重点任务;守责尽责,切实强化试点工作组织领导。要集中力量研究解决试点工作提出的6个重点问题,尽快形成一批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未列入试点的地区和部门,在公务员考核工作中也需结合试点工作部署,围绕试点内容和研究的问题,积极探索实践。 

  会上,印发了《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公务员绩效管理试点工作的通知》。各试点单位分管领导、试点单位所在的设区市委组织部分管部长、有关职能处(科)长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0
+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文章点评

评论 条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组织部
苏ICP备2021028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