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 工 > 省组

省属企业党委组织部长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2020年09月26日 08:37 来源: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网站

    9月21日至25日,省属企业党委组织部长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所属江苏交控大学举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高度重视组工干部队伍建设,强调要分领域抓好组工干部能力提升,并对本次培训班提出明确要求。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立平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郑跃奇作总结讲话。
    王立平指出,准确把握、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组织部门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举办省属企业党委组织部长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是贯彻落实省属企业党委组织部长队伍建设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打造新时代高素质国有企业组织人事干部队伍的重要内容。
    王立平强调,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内涵和精神实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国有企业职责定位,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切实加强执政骨干队伍建设,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省属企业扎得更深、落得更实。
    王立平要求,省属企业党委组织部长要带头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钻研业务、本领过硬,公道正派、敢于担当,严格自律、廉洁干净。

  郑跃奇对培训班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培训成效,要求加强培训成果转化,认真贯彻《省属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办法》和省属企业领导班子建设“20项”重点任务,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切实加强干部专业化能力建设,规范完善领导人员选拔任用程序,不断提高省属企业选人用人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国投集团、华为公司有关领导专家作专题报告,省委组织部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作业务辅导。省属企业党委组织部部长、业务骨干及部分分子公司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培训。

0
+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文章点评

评论 条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组织部
苏ICP备2021028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