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 工 > 省组

郭文奇赴镇江调研推进挂钩联系项目

2020年05月28日 09:51 来源: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网站

  为落实省领导挂钩推进省重大项目建设机制,27日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率省发改委、工信厅、财政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镇现场调研推进北汽麦格纳项目。市领导马明龙、李健、郭建参加调研。
  作为省重点产业项目,北汽麦格纳项目主攻纯电动乘用车,设计总产能30万辆/年,一期规划产能15万辆/年,基于北汽镇江工厂现有厂房及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升级,新建约7万平方米焊装、冲压、实验室等厂房设施,并购置相关生产和研发设备,后续二期拓展产能15万辆/年。去年底,制造合资公司北汽蓝谷麦格纳汽车有限公司成立,现已通过工信部项目生产准入。目前,原厂房已完成剩余改造项收尾和焊装扩建区内部改造,试验中心试验车间、整车试验车间及动力站房完成建设,待验收后交付使用,焊装设备、检验设备等已进场,正在安装调试,项目整体进展有序。今年1—4月份,项目已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48.4%,超序时进度15.1个百分点。

  郭文奇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冲压车间、车身车间,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介绍,了解项目推进中亟待协调解决的问题。郭文奇还坐进ARCFOX旗下产品样车的驾驶室,体验汽车性能,对该车型的智能化程度给予肯定。调研中,郭文奇指出,自去年7月现场调研推进以来,10个月内,北汽麦格纳项目建设力度很大,地方党委政府、相关部门以及项目各方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有效解决了一系列问题,项目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结合企业提出的最新需求,各方要继续全力支持,特别是针对项目推进中急需产业协同配套的问题,属地要主动担起责任,想方设法做强配套产业链。同时,要加大对该重大项目的推介力度,帮助宣传推广项目品牌。希望北汽麦格纳加快推进,尽快顺利量产,达到预期效果,在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化进程中取得更大成绩。 

  (陈志奎) 

0
+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文章点评

评论 条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组织部
苏ICP备2021028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