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 工 > 省组

郭文奇出席省委党校秋季第一批主体班毕业典礼

2019年11月04日 11:58 来源: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网站

    11月1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毕业典礼。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省行政学院院长郭文奇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荣誉奖牌和毕业证书。
    第34期省管干部进修班、第33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18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10期选调生培训班等4个主体班次学员参加毕业典礼,5位学员代表作学习小结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两个月的学习培训,在强化理论教育中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素养,在强化党性教育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强化能力培训中进一步增强了履职本领,在强化教育管理中进一步涵养了优良作风。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行信合一,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切实做到常学常新、学思践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以良好的作风形象投身江苏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兰兰) 

0
+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文章点评

评论 条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组织部
苏ICP备2021028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