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 工 > 市县

南通开展国企领导班子大走访

2023年01月09日 11:13 来源: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网站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期,江苏南通市委组织部由部长带队,深入20家市属国有企业开展大走访,采取一对一访谈、集中座谈、实地调研等方式,与410多人次谈话,全面了解国有企业集中换届后干部的活思想、真情况,准确把握优秀年轻干部储备状况。 

  在深入重点工程一线实地查看基础上,重点找谈国有企业党政正职,再依次与班子其他成员、中层干部、子公司负责人逐一谈心谈话,同步开展无任用推荐。结合换届考察、近三年年度考核、巡视巡察等,全面了解领导班子运行和领导干部一贯表现、人岗相适情况,对综合研判为“能力强”、“能力弱”的班子成员逐一“过堂”,形成分析研判报告及任用建议,对班子分“ABC”三个等级进行管理,发现各层次优秀干部260余人。 

  对工作实绩突出、干部群众认可度高的同志,提高薪酬调节系数,提拔任用时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对整体评价较低、干事状态欠佳的领导人员及时约谈,必要时进行组织调整。 

  (王卫华 蔡晓冬) 

0
+1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文章点评

评论 条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组织部
苏ICP备2021028354号-1